若是問我最欣賞自己的哪個部位
我二話不說的就會回答腿
但其實是因為我全身上下就只有腿能看

不過~~我也曾經是浮腫腿一族哦
二十初頭的時候我好愛穿高跟鞋
每天都穿不管是去上課還是逛街遊玩
剛開始半年時間我都覺得腳很不舒服
可是穿上高跟鞋之後的腿型總是讓我自欺欺人
所以我就這樣忍痛穿了二年的高跟鞋

直到有一天
我發現腳的大姆指非常痛
痛到我真的覺得有異樣了
我才發現情況不太妙
似乎~~就是姆指外翻了
這時的腿已經讓我無法再穿高跟鞋

當我靜下心檢視自己一雙受傷的腿
我才發現除了姆指外翻之外
我的腳有多處雞眼
還有很多曾經磨破皮又再生又破皮又再生的疤痕
甚至我的小腿肌肉讓我開始不敢穿短裙
那時的我心想這雙腿就爛了吧

--------但是

經過一個冬天的穿長褲&平底鞋生活後
我發現自己的小腿肌肉變小了
而且因為平底鞋的輕鬆
腿上的疤痕和雞眼也變少了
受傷的大姆指也不再酸疼

我心想~~我的腿有救了

於是接下來的五年至今
我試過了許多瘦腿方法
但卻發現我一點也不能吃苦
因為我實在懶到爆了

別想叫我乖乖捏小腿~~因為手要出力很累
別想叫我邊看電視邊踢腿~~看電視要用腦,我的腦神經和肌肉互相排斥
更別想叫我睡前踩天空腳踏車~~我會直接睡著
勤勞人用的方法通通不適合我

但是~~~~~~~~~~~~

懶人的意外發明
卻真的讓我持續下去並將腿瘦下來了
所以懶女孩們還是學我就好了吧
我用的瘦腿方法都真的不太需要用到力哦!



其實~~也就三種方法而已~~
不過瘦腿方法不需要多
只要真的有效果、能夠持續下去的
就是好方法啦~~

首先~~就是先懶洋洋的躺在床上~~
然後翹二郎腿~~~像照片一樣的pose
右腳區膝~~左腳小腿放在右腳膝蓋上
然後~~~~全身放鬆~~~~腳千萬不要用力~~一定要懶
接著你可以亂動左腳、亂抖左腳、亂搖左腳~~但還是放鬆的
就會發現小腿非常酸啦
這個方法也可以做到腳踝哦

因為實在太省力了~~又很懶~~
通常睡前我會用玩手機的時間做這個動作~~
累了想睡可以馬上直接睡著

這個懶人瘦腿法可是秘笈~~
今天晚上就開始這樣做吧!!

DSC_0986.jpg

第二個懶人瘦腿法
一樣就是先懶懶的躺到床上妳要睡覺的位子(以保等一下可以直接睡著)
然後就把雙腿抬起來呈90度
基本上就是和靠著牆壁抬腿的意思一樣,只是這次我們不靠牆
為什麼不靠牆?靠牆抬腿不是比較省力嗎?

no no no…其實他們費的力差不多…而且…

靠牆抬腿要先花時間固定好屁屁的位子…這太累了
而且抬腿抬到想睡之後還要再移回睡覺的位子…等移完周公都跑了

但是我說的這個不靠牆抬腿可就不一樣了…
抬腿的時候其實沒費什麼力,但不靠牆的話你會發現連小腹都在酸哦
一樣可以在睡前邊玩手機邊做這個動作
而且呀…睡意來時可以直接雙腿一放…進入夢鄉

DSC_0985.jpg

這個是附加的…因為他不適用於非常懶的女孩…
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懶人…你可以試這個…
抬腿時把腳板勾起來(腳指們往自己方向拉筋)
停留十秒再放開~~重覆做~~妳的腿會酸死~~
因為這個不夠懶~~有點累
所以通常我不會做~~偶爾想到或者走太多路浮腫才會做個幾下
不過拉筋時的酸痛感是很舒服的~~只是累

 

DSC_0976.jpg

若是妳的腿無法90度抬腿~~一定要靠牆壁輔助的話~~
那妳就不太適合當懶人~~就乖乖靠牆抬腿吧~~
因為~~抬腿真的是瘦腿很有效的方法~~請不要放棄!!

為什麼我這麼肯定?!
我曾經做過實驗~~
一個晚上有抬腿~~隔天早上醒來的腿圍比睡前抬腿前的腿圍小的很明顯~~
一個晚上不抬腿~~隔天早上醒來的腿圍和睡前的腿圍差不多@@
而且有抬腿的話,隔天早上起床時,腿會很輕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85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